過完農曆年以來的日子,很簡單,但很喜歡,樸實無華。

訂婚也因為家人的幫忙,讓我是一個不太忙的新娘,

這種時候更覺得自己擁有好多愛。

週間的日子,總是把生活空間打掃得乾乾淨淨,

搭配著一張自己喜歡的CD,心情也就跟著潔亮起來。

穿梭在佳里這個小鎮,總是看到聽到感受到很多溫暖,

大家這樣互相照顧來照顧去,真好。也珍貴。

便覺得自己的世界雖然小小的,卻很美好。

 

不會是最優秀的管理者和老師,

但每天都認真做好該做的事情,認真教導每一個學生,

每一個都這麼可愛,怎能不喜愛他們呀。

發自內心把他們當家人一樣看待的這樣的心情,也是我工作的動力之ㄧ。

訂婚後,想到未來,更容易覺得自己不足,還要加緊培養實力才行。

然而忙或不忙,都很想念典典。

 

大年初二回外婆家,

大家聚在一起泡茶,媽媽說第二杯茶最好喝了。

外婆說,外公以前都會把第二杯茶給她喝,話未說完,

外婆便傷心的哭了,其他人也禁不住掉淚。

 

這樣的事情都會小小震驚了我的心靈,

不管我多愛典典,跟所有的人生一樣,我們都會面臨分離。

想著想著便寂寞起來,能做的,就是好好把握每一天。

 

下禮拜典典要畢業口試了,這陣子一定承受了不小的壓力。

很謝謝他這樣的努力。

週末見面一起討論英文,

再好好的吃頓飯,一起散步,

擁抱在一起,互相鼓勵,

看似平淡,但每分每刻都無法被取代,

心裡覺得不能再比這樣更幸福了。

典典總對我說,很不好意思沒帶我出去玩,

但可以待在一起,我還能幫上忙,

其實真的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