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都會看到外國人在信末寫上   xoxo

或者在國外的朋友也會在訊息後面加上  xoxo

我就以理解Orz的象形方式來看它

可是我只想到     嘴巴開開甚至好呆大概是驚訝的意思的一張臉

可是跟文意怎麼樣都串不起來呀

後來覺得應該就是問候 很close的意思這樣吧

昨天又看到一次

我就去找奇摩知識家了(我真的很愛找它問問題 它是我最好的老師!!)

後來又查了牛津辭典 維基百科

 X在基督教裡是代表cross十字架  基督教徒習慣在文書的最後簽上一個X

噢我後悔解釋了 大家自己去看牛津辭典好了哈哈哈哈哈

快轉快轉

總之!!!   X=kisses

        O=hugs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