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偶然在其他的部落格看到的

Q:跟朋友相約逛街,購物行程結束後,朋友說肚子餓想吃點下午茶,但是你一點都不餓, 這時你會?


A:直接跟他說我不餓並道別各自回家
B:跟他說自己並不餓但可以陪他去吃
C:完全不說自己不餓還認真的幫她找有什麼可以吃的

我選C 哈哈

為什麼不選B呢 因為有點不忍心(我只要看到人家有很雀躍很期待的表情出現,就很想幫他達成!!)

此外 覺得也會害對方有壓力

只要下午茶不是『紅蘿蔔蛋糕』、『紅蘿蔔餅乾』、『紅蘿蔔塔』、『紅蘿蔔千層派』

我都可以接受

真的好討厭紅蘿蔔)

 

有一次我跟典典分享 跟我一樣也是獅子座朋友的小故事

獅子座朋友跟我一樣 出去都很隨和(還是要說沒想法沒主見?) 

(當然偶爾也會有想做的事情 可是就算沒有也沒關係 有達成就會覺得超開心)

吃什麼去哪裡總是 都好都好 

結果她男朋友就生氣了....

沒想到典典竟然說:對啊!

我就有點緊張的說:蛤~所以每次你問我要吃什麼,想要去哪裡,我說都好或想不出來,你覺得我很討厭噢?

典典:不會啊,可是會也想陪妳去吃妳想吃的東西、或想去的地方,這樣就會很開心。

原來是這樣啊!!

那一天我就很認真的想午餐要吃什麼 

 

可是還是想不出來

就說:噯可以從選擇題開始嗎?你先找出四個選項,我來選~~~~~哈哈

 

 

 

 

大家的答案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