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實在是太糗了,待我娓娓道來。

 

上禮拜去黛莉貝爾買內褲,

(他們的內衣內褲都毫好穿噢,而且比專櫃便宜很多也。

 

我穿M號的內褲

我穿M號的內褲

我穿M號的內褲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L號穿起來比較中腰舒適,(可以包覆贅肉)

我就買了六件L號的內褲。

 

回到家打算手洗新內褲的時候,

看到內褲內側有標籤大大的寫著size L

 

我心裡想,讓典典看到我穿L號的內褲豈不是太歐巴桑和沒魅力了,

 

我就把每一件的尺寸標籤都剪掉。

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聰明。

 

兩天後洗完澡穿上新內褲的時候,

覺得哇哇哇材質好柔軟也太好穿了八!!!

但突然覺得欸欸欸為什麼屁股有個部份有點涼涼的,

照了一下全身鏡發現內褲破了一個洞!!!

這時候倒抽好大一口氣,(!!!!!!)

趕快把其他的五件拿起來查看,

結果通通都有破洞!!!!!!

 

 

 

原來尺寸標籤跟布料是縫合在一起的,

我標籤剪得太底了,整個脫線然後內褲就裂開破洞了。

 

我腦袋應該也有破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