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完澡跟幸福的準新娘林志敏line了一會兒

跟她確定到時去參加她婚禮的日期 地點等等

很是替她高興

閒聊了一下

聊到女生不是都會甜滋滋的跟男朋友討論說

以後我們結婚要生幾個小孩

我們蜜月要去哪裡

以後住的房子要怎麼樣裝潢等等的嗎

我就跟傻妹(林志敏)說:可是我很害羞 這種話我都說不出口

林志敏(驚訝的貼圖一枚)

 

想到以前阿堵跟Simon還在一起的時候 

她都會跟我分享她的戀情

說著他們一起規劃的藍圖 很甜蜜

她會反問我

我就回說我害羞 這種話完完全全講不出口辣

阿堵就很驚訝(啊是在驚訝什麼!!!)

害我覺得自己這樣是不是很不可愛

後來她還安慰我說:

妳這樣比較好吼! 甜言蜜語有什麼用 現在最重要啊 我最討厭亂給承諾的男生了

很明顯是有受到傷害的女人會講的話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

(阿堵妳不要揍我喔!)

 

然後林志敏的結論是:平常最吵的人卻無法開口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