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堵說 我覺得自己現在有些地方很糟糕

工作的時候我很敬業 要求自己很高 不太生氣什麼 

出問題的時候會先靜下心來 站在別人的立場想看看 善意的溝通 通常問題也就解決

心就像棉花糖一樣柔柔軟軟的 人也很感性

可是私底下的時候 

只要我心情沒有很好

就變得忍耐力極低 特別是對親近的人

好不喜歡陪笑臉 

裝一下都不願意 很任性

也害怕沒有意義的飯局 

 

我很少這樣正經的對阿堵自白

阿堵真是好朋友 回覆了很多她的看法

還說她覺得我已經很成熟了 她都是直接臭臉的 連做做樣子也不會

 

哈哈哈

重點是她很認真用心在回覆我

我突然打了一句:帶妳去吃ㄧ間甜點店喔(甜食達人陳琬婷帶我們去的,我愛死了~~~)

阿堵:靠邀妳話題也轉太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