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裡,男主角不是都會給女主角易開罐的拉環瓶蓋當求婚戒指嗎?

我覺得那樣好浪漫。

其實我也不需要奢華名貴的鑽戒。

重要的是當下的我們,那種瞬間,才真正永流傳,我是這麼想的。

只要擁有自己喜歡的款式的對戒,

你一個,我一個,

象徵這一輩子要緊緊靠在一起,看著它可以想到我們,

我就很滿足很滿足了。

 

幾個要好的姐妹都曾興奮地問我要挑哪個品牌的鑽戒?

才發現我倒從來沒想過要挑戒指這件事情。

反而開始很捨不得那個錢。

開始計畫去挑戒指時,典典說,小水滴提到百貨公司各婚戒專櫃正有漂亮的折扣,

典典便帶我去看日本品牌I primo。

 

DM上的粉紅鑽毫可愛噢,典典看我好像很喜歡,

就麻煩櫃哥讓我試戴。試戴的時候,我還手汗直流。

典典問櫃哥價格,我一聽到,馬上脫下來。

反正實際的粉紅鑽一點都不粉紅。哈哈!

 

回家後我問媽媽:結婚到底需要幾個戒指呀?

媽媽說:鑽戒不用啦,讓阿典省下來。賺錢辛苦。

我就跟典典說:不要看鑽戒了,好嗎?我只想要我們的對戒就好了。

但是典典都不回應我餒。

也不給我易開罐的拉環!!!(我的粉紅泡泡夢破滅)

典典說:太兒戲了!!

哈哈哈哈。

 

前陣子從銀樓拿回訂做好的婚戒和鑽戒了。

(其實現在的銀樓,婚戒款式也很美耶,重點是便宜好多噢。)

戴上對戒的時候,心裡面覺得甜甜的。

鑽戒也很美~~~

雖然很捨不得摳摳,但還是很高興很高興。

(什麼鑽石淨度、鑽石等級、國際認證、鑽石幾分,都是典典確認決定的,

他在用精細儀器檢查鑽石的時候,我都在旁邊喝紅茶。啊哈哈。)

 

  

 有一次我跟典典說:其實你已經有送我戒指了阿。而且我很喜歡諾!

典典就覺得很疑惑。

 

 

 

 

 IMAG4822_1

就是它!!!哈哈哈哈哈。

這個海星戒指是我們還沒交往前,朋友階段,典典給我的,以前還會發光喔!!

我珍藏了八年多~~~~(都放在一個透明的夾鍊袋)

 

洪以晴:妳也太好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