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282_10151894652728431_866031708_n  

哈哈。我們的合照其實好多噢。拿一張來當代表。

如同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

這些照片,我都好好的保存著。

偶爾拿出來看看,都會忍不住微笑。

今年我們的友誼來到了第一個十年,哇,像是一晃眼的事情而已耶。

而我知道我們還會繼續要好下去。

 

總是覺得自己講出來的不及心意,

於是常常索性就不說出口了,

無聲勝有聲,

有信心我們可以心照不宣,互相懂得。

 

我常常想起很多事情,

記得自己害怕地震,穿著睡衣就飆到妳家,

記得自己被傷害,拿起電話便哭著告訴妳我好難過要怎麼辦。

記得那個冬日夜晚,我們各捧著一杯熱咖啡,在戶外看電影,那部電影叫【長路將盡】。

記得一起參加讀書會,看過很多電影,推薦對方自己喜歡的書。

記得很多很多事情。

隱晦的心情要說給對方聽,也很自然。

這十年來,我們分享彼此的心事,包含一些傷口,

最幸福的是,最真實的自己,有缺點的自己,被包容著,完全的接受著。

可以做自己,真好。不被評斷,真好。被支持,真好。

所有好的或壞的,

彼此都沒有缺席。

 

兩年多前的那天早上,妳在電話裡說妳終於找到對的人,還哭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讓過往的回憶在腦海裡跑過一遍,

經歷了那麼多,現在妳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在電話這頭好替妳高興,也喜極而泣。

 

如今,我們在今年都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啊~真好。

我們要一起努力,變得更有智慧噢。

 

 

 

洪僑憶妳的網誌設計的很爛我每次都要找很久才找到進留言版的入口

關於那件事我要對妳說很多次的對不起

我老是自以為了解妳在想什麼然後妄自做評論然後還老是誤會妳

但是希望妳要知道我的出發點都是關心妳

我本來以為我們大家都希望能夠看到有朋友在交往那就是幸福

但是經過了這些事我只能說僑憶我們現在不需要其他的就夠幸福了

沒有男人我們一樣可以笑的開心就算不開心我們一樣可以想辦法把妳逗樂

沒有男人我們一樣可以有自信

妳對自己的價值觀不是靠妳不信任不了解妳的人來養成的

經過這次的災難也希望妳能學到一些東西

看開點  世界很寬廣  我也學到了很多

我們都是在往前走的人

只有幼稚不成熟的人在倒退走

以後他要追妳也追不到了因為我們在頂端

千萬不要因為現在的一點小事情毀了妳不值得

雖然我們姊妹們偶爾有爭吵但是我們的心是真的我們永遠都在妳身邊 love you

 

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這個嗎?

欸我那時候怎麼可以每天哭成那樣,還暴瘦七公斤啊!!(現在真想也暴瘦7公斤。)

電腦壞掉好幾次,

但這段妳給我的留言我一直備份著。

現在看到其實還是會眼眶紅,

但,是因為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擁有妳這樣一個好朋友。

 

阿呆生日快樂

我知道豬血郭一定可以給妳滿滿的幸福~~~~

我也要給妳滿滿的祝福。

一起加油,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祝我們友誼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