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颱風假~~~~

雖然想到補課好煩啊!

但是擁有一天的悠悠哉哉還是挺嗨森的。

早上被咻咻咻的風聲吵醒,

在家待不住,

我就騎著摩托車出去吃早餐和晃晃,(真的一直到處亂亂騎)(其實風雨還好)

我覺得好涼爽舒適噢~~~~

忍不住哼歌,

額頭上的瀏海好乾爽,我愛~~~~~~

 

去富林吃早餐。

每次都想說:不要吃熱狗!不要吃熱狗!前天有吃了,熱狗很不好!不要吃!不要吃!

健康檢查的時候,營養師說我加工食品吃太多了!

但一點完起司蛋吐司和紅茶後,

我就站在那,大概有一分鐘,

然後說:再一份熱狗。

怎麼會脫口而出~~~~~~

毫想打自己~~~~~

 

隔壁桌一個把拔帶女兒出來吃早餐,

把拔身材魁武,長得很『阿尼ㄎㄧ』,

可是看女兒的眼神盡是溫柔和寵愛,

還一直用疊字:這樣麵麵夠嗎?要不要肉肉?

好不搭嘎可是好melting~~~~

lovelovelove

 

後來這個把拔接到電話,有工作要做,(聽到要送貨)

把拔說:妳先回家,晚一點再載妳出來玩。

小女孩一直用甜甜的聲音說:把鼻我跟你去~~~不會無聊,我就在車上等你~~~~

oh~真可愛。

 

就想到我爸也是從小到大都很很很很疼我們。

以前好愛健達出奇蛋,

八八就會一個禮拜各買一顆給我們三個女兒,

還曾經有一次買一大盒~~~~

我們等不及要看裡面的玩具,就問八八可不可以多拆幾顆?

然後那些被剝下來的巧克力就放在一個塑膠袋裡,慢慢吃,哈哈哈。

我都把玩具一個一個擺在床頭櫃。(媽媽說很亂很醜)

有一次被一個鬼故事嚇到,就全部收起來了。(媽媽應該很高興)

 

 

雖然不會主動跟八八媽媽要東西,

可是只要臉上出現『毫想要噢~』的表情,

八八就會說:爸爸買給妳。

 

10350620_10152559518748431_3495026849484527645_n  


see~我八八到現在還是很愛說這句話,哈哈哈哈。

我們真幸福。

 

 

剛剛典典line我:在做什麼?

我說我上午騎車出去玩~~~

他好驚嚇!

還說:下午不可以亂跑喔!

denden平常也是很把拔!

畢竟他最愛對我說:

會不會冷? 外套穿上! 

不要亂跑!  過來~~~  

開心嗎?  妳好厲害~~(像對小朋友說的那種誇張式的稱讚)

 

 

 

 

 

 

 

 

今天好適合聽這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