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太喜歡這首歌~~~

喜歡到把它當作手機來電鈴聲,每次聽完都毫滿足。(阿也很不想接電話,想聽久一點。哈哈哈。)

可是我只喜歡在一些特定的時刻聽而已,(聽個音樂也這麼囉嗦!)

像是天氣微涼的夜晚,我坐在典典機車的後座,

或是我們暫時把煩惱工作拋在一邊,擁抱亂跳舞的時候,

周遭很安靜,世界好像剩下我們,(不可以有電視的聲音噢。)

我都會哼起這首歌。

 

或是心裡感覺很平靜的時候,

無事一身輕的時候,

耳機就戴上了。

 

它明明是一首講失去的歌,非常的sad,

可是我每每聽完都反而有一種豁達感。

以及好像聽了一個在曼哈頓發生的,很浪漫,很深刻,很永恆的愛情故事。

我根本沒去過曼哈頓,對曼哈頓的聯結,就是這首歌而已,

卻因為這首歌,讓我毫想去曼哈頓~~~~~

就像大學時候,看了好多法國電影,對巴黎深深的著迷。

所以縱使別人說那座城市是怎樣髒亂,令人失望,

還是很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