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不是下得很聳動!!!

哈哈哈哈哈

 

每次典典比我先醒來的時候

他都會摸我的臉 或是捏我的臉

然後他就會一直~一直~一~~~直看著我

很浪漫八我也覺得好浪漫也(才怪啦才怪啦 等一下粒丟災)

原來生活中也可以有像偶像劇一樣的粉紅色泡泡

(真希望我的瀏海都沒有裂開)

(然後嘴巴也沒有張開開)

(看八看八這就是真實人生live秀啦)

 

不過我其實不是要『放閃』的欸這是我第一次說這個詞兒!!

(沒湊故事的轉折要到了)

(而且其實每次他一直捏我 我都會皺眉 然後很不爽的臉 可是又醒不過來!!)

當然這些是denden跟我說的

 

 

總之呢

每次我張開眼睛  

都不是電影裡女主角甜蜜蜜的笑

根本也不會意識到那是典典(我近視800度好嘛)

我只是覺得  

為何有一個人面向我 好近好近

然後一動也不動?!

 

 

是~~~~阿~~~~~飄~~~~~~~~~~~~

 

然後我就開始哀號~~~~~~~~~(因為我以為我見鬼了啊)

 

典典就會被我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兩個人都很驚恐的臉

 就覺得毫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