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

我八八很常對我們說:Give me a hug !

然後我們就會跑過去抱他,

我八八也很愛問:有愛八八嗎?

我們就會很大聲的說:愛~~~~~~

哈哈哈。

可是現在長大了就很害羞耶!

含蓄很多很多的很多。

 

(但我爸真的很愛擁抱別人!!典典每次都會被嚇到,哈哈哈哈~)

 

小時候有一次,

我忘了自己做了什麼貼心的舉動,

我八八就對我說:妳是八八的寶貝。

我印象超深刻的。

 

跟洪佩珮差了六歲,

我記得有一陣子開始,

我八八就不抱我了,

我還想說怎麼會這樣?

我不乖嗎?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開始發育了啊。

 

雖然現在不擁抱了,

可是我八八會摸我的頭,捏我的臉,捏我的鼻子,

有時候也沒有特別要說什麼,

可是他就是會在我出門前過來這麼做。

 

多多擁抱周遭的人八~~~

可以散播溫暖散播快樂。

我也很愛擁抱學生,

有時候我覺得more than words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