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忙的時候、忙得很累的時候、壓力很大的時候,

我只想要靜靜的在旁邊陪著你,

逛街、玩耍我都不想去。

 

你可以認真的做你的事情,

我不會吵你,

我就只是想『陪伴』你,

我想我可以在旁邊看我那些看不完的書或研究食譜。

就算我什麼都幫不上,

也想待在你身邊,

替你加油打氣,

讓你知道你所面對的什麼,

都不會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而已。

就像以前你陪伴我,當我的支柱一樣,

我也可以跟你一起渡過任何難關。

 

你在身邊就已經很幸福。

 

我腦中的畫面總是很簡單,

你忙的時候,

我可以幫你泡杯熱茶,

幫你按摩,

擁抱你跟你說辛苦了再偷偷搔癢,哈哈哈。

 

最近訂了『檸檬杯』,

每天就期待著趕快收到,可以調新鮮健康的果汁給你喝。

但如果我們想喝大吉嶺奶茶我們就去買。哈哈。

 

我在學紅燒獅子頭了呦。

雖然每次在廚房忙,笨手笨腳的,動作很慢,

可是我都很開心。

只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吃得健康,

然後再一起活到100歲!

 

我願意為你天天燒菜呦。

因為你也每天都對我好好。

我累的時候還會接過吹風機,然後幫我吹乾頭髮,

我就可以暫時賴著你閉眼睛睡覺。

 

 

每天都覺得可以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