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體好像蠻多痣的

臉還好

可是以前鼻子上有一顆不大也不小的痣  毫討厭

我還記得常常有人對我說  『洪僑憶妳鼻子上髒髒的耶!』

有的人還會想要幫我拍掉結果發現拍不掉

我:那是痣~~~~~

吉普的哥哥都一直叫我鼻環妹

後來就去把它雷射掉了

(還分成三次處理 是有沒有這麼深啊我的痣)

 

聽說掌心 腳掌 胸部有痣的人很重感情

我三個都有欸!!!

蛤蛤給我ㄧ杯忘情水~~~~~~

有一次典典說:妳的腳髒髒的

就想幫我拍乾淨

我:那是痣~~~~~(有完沒完)

 

掌心有痣還有一個很浪漫的說法

就是上輩子跟愛人的約定這輩子還要在一起

右手掌心有痣的就要找左手掌心有痣的

典典!典典!你左手掌心有痣嗎?!

沒有我幫你點~~~~~~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