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對我好

我可以記一輩子

別人對我很不好

儘管前一個晚上再怎麼咬牙切齒 痛哭流涕

隔天早上也就都不計較了(超想要計較下去的!!)

在心裡多半想著的 還是對方的好

也覺得人都會犯錯 要懂得給別人機會

自己也有缺點的啊

 

就是心很軟

捨不得哪個誰不快樂 

所以即使心裡覺得受傷 還是會替對方找理由

像是他也許是剛好心情不好吧 類似這樣的

默默在心裡幫人家講話

我就是這樣 好煩 改不掉

一次兩次三次被如此對待後 自己才要傷感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其實有時候我又不是笨蛋

知道人會用什麼當作武器 

真心假不來的呀

你在諷刺我 你在假裝讚美我 你在看不起我 

我都知道

心裡會有不太舒服的感覺 難過 失望 疏離感 

最多的是害怕

可是又會覺得

沒關係啦 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種人啊

每個人想要成為的 不想要成為的都不一樣

我們很不一樣 可是我們可以互相尊重和交流

 

我總是自己以為和對方有這樣的信任感和默契

 

 

總是有人跟我說 不要隨便相信別人

而對我來說

相信別人真的容易多了

我本來就不是想太多的人

最煩的事情就是公事而已

其他的事情我都很樂觀 真的不多想什麼

 

再說

任何美好的關係

不都先從信任開始嗎

 

哈哈我打得好亂喔

人跟人之間好微妙

要怎麼+-X ÷真不容易

 

還是原來默默得我們都社會化了??

 

我想呢

真 誠 無 敵!!!!

還是這句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