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不是很文謅謅

我也覺得好煩!!!

(它其實是歌名)

住我家的表妹肥肥 最近非常迷大陸的廣播劇

(她其實一點都不肥 只是因為她的英文名字叫Vivi 我就很愛叫她肥肥(台語) 哈哈哈哈)

(then她的中文名字是幸子 我外公取的)

(我又想到外公了 嗚

然後那些廣播劇中間都會穿插他們自己錄的歌曲

她根本愛屬了 愛到把她的蒐哩搜哩韓國團體丟一邊了

她剛開始幾乎每天都會很很很興奮的想要分享那些歌給我聽(她歌詞根本都背起來了)

(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我在學家長們講話

其實真的都超好聽的!!

聲音也溫柔到感覺下一秒就可以安心的睡著(是安眠藥嗎)

肥肥迷這個廣播劇迷到什麼程度呢

母親節的時候她自己錄製了一段廣播劇給我舅媽

哈哈哈哈哈

毫好笑又毫可愛噢真是的

反正上次我聽到這首歌 就說:好聽耶~什麼歌名呀?

肥肥: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我:蛤蛤蛤?月光怎樣誰說怎樣?

肥肥:我 說 今 晚 月 光 那 麼 美 你 說 是 的

我:啊哈哈哈哈哈~歌名是有沒有要這麼長辣!去參加比賽辣!(我不知道在嗨什麼)

 

總之我們最近講話只要一講到月亮

就會很ㄍㄟ掰的用深情迷濛的眼神 看著對方說:我說今晚月光那麼美你說是的

然後再笑成一團(我壓力可能真的太大)

 

今天我們真的就在很美的月光下跑步呦

大流汗 好舒爽

我最喜歡 跑到覺得自己好像無法跑了 似乎需要休息一下

可是調整一下呼吸和步伐 撐過去那時候 

就會突然覺得 可以不用停 繼續跑下去 而且不累又不勉強耶

那種感覺好奇妙!!

還有停下來的時候 全身熱呼呼大發汗

my favorite parts

 

想到每次跟典典去慢跑

他都會一邊跑 一邊轉頭看我 然後微笑 (沒有一直 一直的話未免也太變態的感覺)

其實我都會很彆扭

因為我的額頭很高 跑步的時候 瀏海不是分岔就是飛高高 好不希望典典看到我的高額頭 醜斃了

就會偷偷壓瀏海說:你幹嘛啦!!!!

典典:看妳啊~

雖然交往很久了可是我還是會不好意思耶。

講這個幹嘛 我想我是在偷學追憶似水年華的意識流書寫(自比為文學大師都不害躁)

但是慢跑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困擾

就是 胸部

大家不要以為我在炫耀

是真的很痛苦!!

上次跑完我胸骨痛了快一個禮拜

毫想要先把胸部拿掉 跑完再裝上去噢(可以嗎)

 

今天跑了3+1公里(是在避諱什麼)

一開始先一口氣跑了兩公里

我氣喘吁吁的跟跑在旁邊的肥肥說我需要喝水

沒想到她臉不紅氣不喘的說ok然後哼起歌來(又是廣播劇的歌!!)

這就是年輕的滋味嗎

 

跑的時候抬頭看到今天的月光 和很酷的雲層

就想到典典 想要跟他分享

又想到今天才禮拜二

就覺得時間有時既迷人又好折騰人啊

大家不是都說交往久了就會啟動老夫老妻模式

我們老是這樣想來又想去 犯相思到底是花黑噴

突然毫想唱陶喆的

等待~~~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