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新聞報導說這期發票頭獎1000萬或200萬未有民眾領取

 我就會

!!!!!!!!!

然後

 

簡直就是喜出望外

滿心覺得有可能就是自己耶

因為我都很晚很晚很晚才對發票啊!!(自以為全台民眾都很準時在對發票就對了)

所以我剛剛就衝去對發票(真的是用衝的)

(我還想說中了我還是要工作 怎麼可以迷失在金錢裡呢)

 

搜尋102 11 12月

  103 1 2月

(我就說我都很晚對)

 

結果連兩百塊都沒中

討厭

討厭

好討厭喔

 

所以不是我嗎(還在癡心妄想)

 

 

 

上次中發票是幾年前了

而且還是某個下雨天

毛毛雨 我覺得還好哇

可是典典堅持要買雨衣給我

然後那一張發票就中了200塊!!

(我還有買巧克力給典典吃 我是不是很懂得分享 哈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我沒有偏財運

  自己種幾株幸運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