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懂事以來

我八八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八八希望妳理性多一點

反正他就是覺得我這個女兒太太太太感性了 

情感豐沛很容易感動外加又超愛掉眼淚

從小到大都這樣(現在好像還是一模模一樣樣耶怎摸辦)

我記得常常看到電影裡有這樣的橋段 

就是有人問另外一個人說:你上次掉眼淚是什麼時候?

然後那個人always會歪頭想了一會兒說:想不起來了 只知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蛤蛤蛤有這麼不容易掉眼淚嗎 我昨天才剛哭耶我心裡面的os

後來才發現好像是自己比較愛哭     常常被說:洪僑憶妳哭屁啊~~~

但是我八八還說我咧 他自己也是感性人 我媽媽更是

我記得那時候去看歌劇魅影回來的那一天晚上我失眠

(真的超容易被電影影響的我)

phantom真的太可憐了 我覺得好難過 超難過(我入戲好深)

心好揪~~~~~ 就這樣揪到天亮

後來某一天早上我看我媽媽一臉沒精神 就問她沒睡好噢

她就說前一晚去看歌劇魅影 phantom太可憐了  她失眠

!!!!!!

原來是遺傳

 

大部分時候我覺得這樣的自己沒有什麼不好 蒐集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感受

也很容易感到開心

日子過起來覺得很有溫度

可是有時候卻不想要有溫度 像是在工作上面

但是我的感性讓我脆弱 讓我不勇敢 

心裡多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做任何決定 或選擇誰的去留

我多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多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審核誰的表現好或不好

工作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 妳會知道自己在行什麼 不在行什麼

情感又太多的時候

我會想起歐普拉在一場啟發我很多的演講中說的:要做對的事情

嗯!就算不被理解而感到難過或孤獨 我還是要做對的事情

其他無法言語說明解釋的真正的心意 我決定交給信任感和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