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昨天真是自己把自己嚇死的一個晚上

從高三開始住我家的表妹 因為隔天要面試

所以回家去了(沒有這麼想妳過!!啊哈哈~)

就那麼剛好我爸媽昨晚有事不在 

也就是說!!!

我遇到我最害怕的事情

就是晚上一個人在空蕩蕩的房子過夜~~~~~~

 

兩個妹妹都上大學了

其實還好這一年有表妹陪我

不然我真的很愛自己在那邊小劇場一大堆

恐怖死了 咒怨 鬼紅鞋 斷魂梯 所有我看過的鬼片的情節都會衝進我的腦袋

甩都甩不掉(我真的有甩頭)

 

雖然我表妹講話的音量很像別著麥克風(我都會叫她把麥克風拿掉)

有時候很想揍他 因為她很吵

可是我還是喜歡她陪伴(噢~~竟然要上大學了這時候又要感嘆歲月如梭)

昨天典典還說我陪妳到妳爸媽回來(揪甘心)

想說最近也沒看鬼片鴨 有什麼好怕的咧??

就很乾脆的說:不用不用!你去睡噢~我等等也要睡了!

而且不想要讓典典沒睡飽 

想想當我的男朋友好辛苦 有時候下班了回到家 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還要打電話給典典 直到上樓開了燈才掛掉電話

 

結果後來要睡覺了一關燈還是怕得要死 

我都跟自己說 到底有什麼好怕的辣!!!

可是就是很害怕 T_T  胡思亂想    也不敢去上廁所

好痛苦喔!!  幾點睡著的也不知道 起床就覺得好累

 

都這把年紀了 到現在還是會打電話問我爸媽幾點要回來?不要太晚喔!我會怕~~

好丟臉

有一次聊到這個 典典還說:大不了以後我出差都趕回來(好感動)

可是不想這麼沒用了 

也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這樣真的不行不行不行

希望我可以勇敢一點 

獨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