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心情怪怪的   但也不是很不高興 

一定是典典感冒的關係(可是不是因為不能出去玩喔,就他不舒服我就也會不開心~~)

結果現在換我感冒了!!!

再來就是服貿的事情

我天天都好關注 也一直聽別人的意見

有空的時候 全家人根本就是黏在沙發上看電視討論

晚上上課的時候 也是會問典典 現在怎麼樣呀

家裡面也多了很多向日葵(洪佩珮買的)

其實看到那麼多資訊下來 我覺得好混亂喔 還是有很多問號 立場就一直變來變去的

怕自己了解不夠 所以也不敢亂發表意見 想要(學會)謹言慎行

雖然我贊成學運 站在講台上的時候 我也不敢主觀的告訴學生你們應該怎麼想 好像在叫他們怎麼貼標籤一樣

(但是一開始我有憤慨得差點要這麼做 還好我沒有)

可是每次我只要在臉書上看到有人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想法 就會覺得好討厭

本來就會有不一樣的聲音啊 你可以不接受 但是要尊重別人吼

再來就是在減重的我 昨天下班吃了兩個小的沙琪瑪

吃的時候超開心的

吃完超後悔 就不太開心

這種小丸子式的小煩惱

還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