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名要關的時候緊張了一下

急急忙忙看怎麼備分文章

結果看得頭昏眼花

就好懶惰喔

典典還說:我幫妳處理啊!

(交了男朋友真的會變生活白痴耶。)

自己那時候還很豁達得說

算了算了!過去就過去啦!反正都只是在打一些流水帳而已

可是現在卻常常想要看過去的文章

好後悔~~~~~

只好安慰自己

那些大大小小的省思 煩惱悲傷 幸福快樂 

我怎麼從那時候到現在的自己的

我都沒有忘記呀!!

還是不太喜歡在臉書寫東寫西

好像讚太多讚太少都不對

我的超級好朋友:欸奇怪我這樣說錯了嗎?

我:不會!我很認同你的想法欸!

我的超級好朋友:那為什麼都沒有人按讚?

我: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在這個新的地方

可以好好面對自己

藉由分享生活 每天多一點省思 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