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photo_IMG_1070  

典典:

這一年我們過得好充實。

3/15訂婚,5/14結婚,

然後我們滿心期待著要去浪漫的布拉格度蜜月。

兩個禮拜後,渾身不舒服的我以為自己是怎麼了,會不會是生了什麼怪病?

才發現自己竟然是懷孕了。

還記得你在電話裡傻笑著,說你好高興。

 

六月初你從成大畢業,取得博士學位。

我們的爸媽和兄弟姊妹都一起來幫你慶祝。

你真的好大拇哥!也辛苦了。

這一路看著你的認真和好的態度,總是內斂又謙虛,

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就覺得我也要向你學習,很崇拜你。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噢。

 

過沒幾天,我開始陷入可怕的長達三個月的害喜。

你有空就是日夜的照顧著我。

還要一直攙扶我去孕吐,

親眼目睹我無數次的嘔吐。><

沒有你我要怎麼熬過那時候。

 

8/6,我的生日,也是你去成功嶺新訓的日子,

生不如死的害喜還沒結束。

可是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你擔心。

對我不放心的你每天都交代好多事情。

每天都思思念念著對方,

我總是捧著手機,期待接到你的電話。每分每秒都滿心希望你好好的。

有時候我會不舒服到半夜在床上哭泣,

房間好黑暗,可是我也沒有力氣起來點亮小燈,

很想念你,多想可以枕著你的手臂入眠,

但我都沒有讓自己哭太久。

 

新訓結束,你努力的k書,就為了可以搶先填志願,調回來台南照顧我。

一切都很順利。

我好謝謝你這麼努力。

 

轉眼間,再三個月,我就要生下我們的寶寶了。

 

一切都來得太快,開心之餘,一開始我總感到不安,

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得好。

但你總是呵護我,讚美我,說我很棒,

會是很棒的媽媽;寶寶會很愛我,因為我看起來很笨。(什麼東西!!!)

還常常告訴我,其他什麼的都不要擔心,你會照顧好我和寶寶,

而我們會很好,很幸福。

可是我也想減輕你的負擔,為你分憂解勞。

 

害喜的時候覺得自己好沒用噢,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嚴重的話,就只能將近24小時都躺在床上。

是一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那時卻連下樓裝個水都沒力氣,

好沮喪,無能為力的想哭。

就會覺得自己拖累了你和家人,成為你們很大的負擔。

可是你都會不時擁抱我,親親我,然後對我說很多話。

慢慢的,我才比較釋懷,

身體狀況不好,麻煩一下家人,也沒有這麼嚴重。

 

雖然我們暫時還不能天天在一起。

但只要一想到你,我就可以覺得每天都好幸福。

我的世界小小的,你就是全部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很笨,

也膽小得怕東怕西,

需要抓著你才覺得安心。

個性柔柔軟軟的,好像也沒什麼主見,

情感氾濫,容易受傷,

都是你在提醒我,保護我,

給我偌大的安全感。

 

我也沒有什麼遠大的志向和夢想,

最希望的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可以想像等到我們白髮蒼蒼,

我會有多愛你。

 

這七年多來,

好的壞的,我們都一起走過來了。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時候還會覺得幸福到好脆弱,

好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很多個輩子。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因為有你,這個世界的美麗。

有你在的每一天我都很珍惜,也覺得自己好幸運。

謝謝你都對我說:妳快樂我就很快樂。

但你的快樂也一直是我最大的快樂呀。

 

接下來我們要空出一隻手牽著另一雙小小手了。

你是寶包最偉大的爸爸,

也是我最愛的人。

我想我們會即將開始有點手忙腳亂、睡眠不足的日子,

但我們在一起呀,這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

 

我們要一直健康快樂的在一起噢。生活。相愛。

一起當寶包的快樂爸媽,

讓寶包快快樂樂的長大,

感覺真棒。

 

生日快樂。

很多很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