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公事 天天毫緊繃~~~~

下班了其實都還在想東想西(我以後不當老闆了辣

可是又常常因為周遭人給的關心和鼓勵

讓我瞬間充電充飽飽耶 

 

然後也就這麼樣努力了下去

 

像是呀

典典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其實常常覺得自己很笨   不會的事情很多   所以我很努力  

有的就是一股傻勁和全心全意的認真而已

可是常常這樣還不夠

 

還有我很容易覺得受傷 是一個脆弱的人 

有時候沒有辦法明白或看開別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就會很難過

典典都會提醒我很多事情   還有分析利害關係給我聽  

也告訴我 我們不害人 擁有好的心 但是要可以學會保護自己 這樣就夠了

經營補習班這幾年 多虧有典典  不然我要怎麼走過來呀

 

 

典爸典媽傳好笑的笑話給我 說要讓我放鬆一下

(我心裡總想 關心我的大家 也都很忙哪) 

 

好姊妹ㄚㄉㄨㄞ的問候(我想她的重點是叫我幫她挑rabeanco長夾的顏色 哈哈哈哈哈)

 

從小到大就是報喜不報憂的小孩 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都心疼我 

 

在補習班 只要看到我在轉脖子

舅媽就知道我頭痛 會立刻過來幫我按摩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耶

我是幸福的!!

 

 

 

 

辛苦歸辛苦

但是其實學習到了很多!!!

每天跟小朋友相處 也很快樂 我在工作上 也有得到成就感

不要怕吃苦  現在吃苦  願意吃苦 才可以縮短以後吃苦的時間 (是在繞口令嗎?)

 

okokokok

繼續加油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