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915_1  

我幫典典買的衣服來了!!  哈哈哈

每次當月存到該存的錢了之後

就覺得可以小小購物一下

我都會先幫典典看有沒有適合他&好看的衣服耶

(這樣會不會母性太強)

典典你以後要對我好一點!!

(其實根本也不會虧待到自己

男生的衣服真的就是那樣那樣或那樣而已耶

always襯衫  T-shirt  polo衫

為什麼不穿個雪紡啊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不要胡言亂語了 前天在浴室跌倒撞到頭 頭超暈 還被典典逼去醫院檢查  看醫生後鬆了一口氣

回來之後我在那邊亂開玩笑 典典以為我撞成阿達了 還很嚴肅的問我很多問題:

妳住在哪裡? 1+1=多少? 妳叫什麼名字?

我大笑出來~~~ 他就生氣叫我快回答:妳不要這樣!很多人撞到頭三天後死掉! 

嚇死我~~~~~

 

每次典典都問我衣服多少錢 他要給我$

我就會故意想了一下然後說:嗯~~~大概10元~~~~~

然後他就會說:不管!(拿超過的金額給我)

(被大家發現我靠差額賺錢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