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形容身體不舒服到心靈也好脆弱的那種無助感呢?

有時候自己在半夜醒來,頭暈得很,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白開水也讓我覺得反胃,只好趕緊用很慢的速度爬去床邊的書桌拿乾乾的蘇打餅來吃。

試著紓緩空腹引起的反胃。

一邊吃一邊乾嘔,食物對我來說都不再美味了。

疲累卻無法入睡,其實看不看手錶又有什麼差呢?

反正我也就是待在這張床了。

害怕黑暗,開著小燈,就這麼樣靠牆坐著,

搞不清楚是我在過時間還是時間在渡過我。

生理和心理都承受很大的轉變和壓力,

其實好害怕。

深深的寂寞和累積的苦,讓我覺得好冷。

不想讓爸媽擔心,還是起來鎖門,

再放心的回床上嚎啕大哭。

 

其實我哪是一個人,

典典和家人都在照顧我,

我擁有很多很多愛。

我只是哪兒都去不了,心靈被極度不適侵蝕,

所以覺得孤軍奮戰,離誰都好遙遠。

一邊覺得痛苦,一邊又覺得知足。

難以言喻。

 

會過去的,會過去的,

一遍一遍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