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為我輕輕唱首歌,

那樣的時光,就是最好的時光,

想把這樣的時光緊緊收進口袋。

 

以前我們都還沒有這麼忙碌的時候,

我還可以天天寫情書給你,

你會在每天視訊的時候唱歌給我聽。

 

好不容易見面的某個周末,那是個冬日我記得,

整個晚上我們都在唱歌,好開心。

後來你抱著我輕聲獨唱的時候,

我竟紅了眼眶,

覺得有點難為情,怕嚇到你,

趕快偷偷把眼淚擦掉。

幸福得好簡單,簡單得好幸福。

 

 

 

 

 

每次聽完這首歌,就覺得什麼煩憂都可以飄得遠遠的,心情也會好起來。

原本在意難過的事情也不在意了。

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並且還是要好好的對待別人。

 

雖然結婚前的這個禮拜真的好忙,

午夜時分靜靜的想起這些,

有一種怡適而綿延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