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課時間,

洪佩珮來補習班跟我說爸爸出車禍,也不講快一點,

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還好人沒什麼大礙,臉上縫了幾針,胸口因為撞擊力道太大,會痛比較久。

聽說車子前面都爛了,

但人沒事真是太好了。

原本周末要跟典典一起回豐原,也先取消了。

典媽有打給我,典爸也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身體很痛,但還是很大聲的說:哇謀代誌,謀安那,謀安那~~~

看來丹田還是很有力。

那天接近半夜時,爸爸說他胸口很痛,叫我跟洪佩珮去藥局幫他買十八銅人行氣散

那天晚上有夠冷,我穿了羽絨外套還是直打哆嗦。

也有點胡思亂想,心情怪怪的,但很慶幸爸爸沒事。

藥師問我們需要什麼?我跟洪佩珮互看了一下,然後再一起很不好意思的說:

我們要買,十八銅人行氣散(台語). . .

哈哈哈哈哈。

蠻擔心爸爸的,但過了沒多久,他又打市內電話,問我們明天要不要去la new買鞋子?

隔天我跟典典去銀樓,

洪佩珮又在line裡說,爸爸看起來還可以,吃火鍋吃得很開心!

還把布萊德彼特,講成彼德布萊特,噗。

原本星期六爸媽要跟扶輪社的社員一起去爬山,

爸爸那天就在家休息養傷,媽媽照顧他。

扶輪社的社員爬完山,下午直接來家裡探望爸爸,還說:我們來陪你打撲克牌,轉移你身上的疼痛!

然後晚上還載爸爸去收驚。

哈哈哈哈哈。爸爸的朋友毫可愛,有朋友真好。

星期天我早早回到佳里,也是想說爸爸受傷,在家待著好,

結果他跟媽媽都去朋友家喝咖啡泡茶聊天。

真是的,受傷還趴趴造,看來是真的還好嘛。

我就跟洪佩珮和她的朋友一起去看出埃及記。

 

希望大家不管開車騎車都要很小心,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氣呀!

想到我那開車蠻『瀟灑』的好朋友阿呆,還馬上傳line提醒她開車一定一定要小心。

 

心情起伏的周末隨著太陽落下,太陽升起就這麼樣過去了。

還伴隨著很多很多很多的想念。

但每一天都要好好的過,好的壞的其實都很重要,

不小看生活裡微小的能量,堆積起來就是大能量。任何方面都是。

學會不拿放大鏡看負面的心情,糟糕的事情,倒楣的遭遇,

任何愉快幸福的小事也都不是偶然或應該的。

學會反省自己,懂得替別人著想,不隨便judge別人,

這麼一來,生活就會有像溫開水一樣的平衡,和安全感,很棒呀!!!

 

希望爸爸趕快康復,希望周末趕快來~~~~

10468661_10152891947363431_8084443812732729970_n  

我又在截圖收藏了。

沉穩內斂典典桑竟然說出偶像劇裡粉紅色泡泡的台詞!!

害我頓時有點害羞

可是為什麼要馬上笑場??   哈哈哈

哀有 真的是周末尾巴難分難捨 周末開始欣喜若狂

舊椅的周末倒數開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