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好朋友就是要100%的支持 

如果他有困難 一定會盡全力幫他

妳會快樂他的快樂 擔憂他的擔憂

他詢問妳意見的時候

妳會發現自己的想法一直在打架  然後變得安靜

因為看重所以無法隨便回覆 並且擔心會不會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套在他身上

常常安慰的話就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妳會在心裡用念力幫助他 陪伴他

 

我也會羨慕朋友 覺得 好好喔 可以去哪個國家玩  好好喔  怎麼手臂那麼細 

好好喔 跟男朋友可以天天見面 很多很多

羨慕歸羨慕  我還是喜歡我自己的生活和一切

也不會有那樣的壞心眼啊  如果不能真心祝福和快樂他人的快樂  自己會愈來愈醜欸 

好朋友不需要很刻意的聯繫和拼命想話題

好朋友會懂得體諒你

妳忙我忙 妳談戀愛我談戀愛 都沒關係 

重要是每次相處的時候我們都真誠以待 分享生活 盡情玩耍 很自在

每個人都很不一樣 但不judge自己的好朋友 

想法不一樣又沒關係  但要尊重彼此的任何一個決定

好朋友會接受和喜歡你的true color

好朋友才不會表面上很關心 私底下卻拿妳真心訴說的心事 當成一個茶餘飯後的話題與別人交心

信任最重要了 也最可貴了 願意相信朋友 友誼就會比較快樂 什麼流言蜚語都不會影響 

不容易被挑撥   因為你對你們有信心

還有還有 好朋友就是 妳在家人愛人面前 會喜孜孜的稱讚他 

若有機會 也會告訴別人他很棒 默默幫他加分

 

 

有時候我也很懊惱自己 幹嘛要一直難過這種事啦 以前還會跟典典講到哭哭啼啼 

現在不會哭了 但是會覺得人好複雜 很悶 沒有安全感 

一開始會很很很很很傷心 

旁邊的人都會說 要學會有所防備 有的沒的 

自己很親近的朋友卻要這樣 太奇怪了

也是會反省自己  還是是我自己有問題? 

 

有點氣自己哪有這麼難放下 要傷感到什麼時候哩

 

 

 

 

 

 

前一陣子心情很混亂打的網誌,內容也好混亂耶,哈哈哈哈。

 

有一次我的妹妹對掉眼淚的我說:『妳只有遇到一個,我周遭很多這種假掰的人,妳很幸福了。』

我的超級好姊妹有一次分享工作心得時,對我說:

『我辦公室裡,表面上很會說好聽話,好像很關心你,私底下愛八卦的人一堆!

一開始也都很難過,覺得很孤單,可是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時間久了,妳會知道誰是真正對妳好。』

典典:『雖然妳很難過,可是我其實蠻開心有發生這件事情,這樣妳就懂了,

不然平常我怎麼說妳也不能領會。妳長大了!小圓圓~~~』

爸爸:『我們一定要謙卑善良,真誠待人。

可是只有善良不夠,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被傷害,慢慢學,待人處事很不簡單。』

 

我以前待人都只有一種方式,就是毫無保留的對別人好。因為以為大家都是好人。

現在看到之前打的這些,就覺得自己好幼稚噢。

後來想一想,哀呀~沒有必要這個樣子啦。每個人生長環境,家庭背景都不一樣,什麼樣的人都有啊。

居安思危,因為日子起起伏伏的很正常,自己有好的態度最重要。

現在才知道,生活上壞的經驗,其實很可貴。

木法沙那麼好,親手足的刀疤還不是殺了他,想要奪權,成為獅子王。

至少我更懂得分辨是非好壞了,也更知道誰才是該好好珍惜。

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