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這種東西,雖然短時間內可能無法證明或被看見,但日久見人心,不需要太去解釋什麼,別人會知道的。

 

‧計較少了,快樂就多了。

 

‧個性強勢的人都不知道他給別人的壓力。

 

‧累積了那麼多述說各方面自由的電影後,覺得自由真好!

 

‧大家都一直在說,卻好少人在聆聽。

 

‧有時候檢視自己對別人說的話,發現難免把自己的立場套用在別人身上耶。

 

‧真的要有善念,這樣一切都會好起來,痛苦和辛苦都會過去。

 

‧唉我是一個透明人嗎?哈哈!家人和典典最常告誡我要記得『防』了,還在練習。

 

‧你若寂寞,跟誰在一起都是寂寞呀。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每次心裡覺得受傷,雖然很難過,但是也是一次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這樣對別人的大好機會,並且更加知道誰是真正對自己好,除此之外,更懂得人生這條路上,怎麼做出『更好的選擇』。當下不這麼覺得,但現在覺得,那些讓自己受傷難過的事情,其實蠻好的。

 

‧工作真好。爸爸說的對,工作壓力煩心大家都一樣,可是它給妳溫飽,還可以平衡生活上的情緒加總。

 

‧一直要求別人的人,也更顯得自己內心的匱乏。

 

‧喜歡快樂別人的快樂,別人的大小幸福都很容易感染到我,他們的辛苦和煩憂亦然,這樣的個性有時候是優點,有時候是缺點。

 

‧長大和成熟,也包含了一些『忍耐』。

 

‧受到周遭很多人的照顧和幫助,我每天的每天都很感激,就算有挫折,現在也愈來愈穩了,沒什麼好抱怨的,我把它視為成為更好的人必經的路。

 

‧所以我也想成為可以幫助別人的人。一路上也是有遇到不好的人,一開始也是許多咒罵和眼淚,但現在不了,甚至會祝福。

 

‧受不了一直說『我就是這樣啊~』的人,超級受不了耶。

 

‧幸福和快樂沒有辦法假裝。

 

‧其實施比受真的更有福。

 

‧我不喜歡和脾氣不好的人溝通或談論事情,好累!光處理他的脾氣就飽了。

 

‧可以有時間看書真好,文學好像一片淨土喔。有時候看到的文字或聽到的話語都化身為武器,不喜歡。

 

‧以前喜歡展望未來,現在喜歡『實踐』每一天。踏實的過每一天,每一天都是練習,每一天也都是新鮮的。

 

‧我現在喜歡『順其自然』這四個字,不是很消極或迷惘時說的『順其自然』,是盡力之後,不強求的『順其自然』。

 

‧很幸福很幸福的時候,反而會害怕,害怕盡頭,害怕會失去,但我要說的是我很幸福拉。(典典下輩子要找到我plz)

 

‧相由心生是真的耶!!!

 

‧『謹言慎行』很重要。有了這個部落格我超開心~~~~因為是一個很容易有大大小小感受的人。從開始寫的第一天,我還自己跟自己發誓(講出來有點害羞),要誠實面對自己,打出來的文字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