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想要每天手寫日記

後來發現手寫很花時間

下班都好累了 根本沒辦法持之以恆

翻開漂亮的牛皮紙日記本    寫沒幾頁    放著長灰塵   哈哈哈

加上其實也很想跟家人  要好的朋友    分享事情呀

發生什麼事情 開心不開心的   

寫在這裡

說穿了    就是想要得到認同 關心和建議辣

臉書太公開了    想要自由自在的寫些什麼也不適合

而且其實也只在意特定的人們的感受

真的是吼   

想要自由自在做自己   說自己真正想說的話 又怕人家judge

所以只好搬到這裡來

有一種自己的地盤的安心感(明明就也很公開)

 

最好大家也辦一個帳號一起寫部落格!!!

航生把拔和林李豬   說好的痞客幫呢?)

有時候也沒有取消同步連結臉書(一開始真的是忘了!!!)

沒人看也沒有寫的動力

就是一種想要人家關心又怕too much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耶

大辣辣的 根本不去想這麼多 

是自從跟典典交往之後

他才告訴我 要學會保護自己 在臉書上發言要斟酌之類的  畢竟那是一個太沒有隱私的地方

一開始我就聽聽 直到發生一些難過的事情之後

我才發現他說的很有道理

 

希望我不要忘了初衷

就只是想要記錄簡單的生活

要誠實面對自己和別人

不要浮誇

做對的事情 保持快樂 也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